北京中科贴针灸健康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贴针灸

 浏览量:[97842]

北京中科贴针灸健康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北京中科贴针灸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谨防痛风!它离你真的很近!

谨防痛风!它离你真的很近!

来源:北京中科贴针灸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1/18 14:18:31 By 小牛 阅读(5324)

有一种疼痛,令人痛到无法忍受,却难以摆脱。它钻进你的梦里,围绕着你的生活,身心几乎被它摧残。它,就是痛风!

中科贴针灸:痛风以中年人居多,最主要表现为,其次为乏力和发热。

男性多因饮酒而诱发,常吃海鲜也增加痛风几率,女性患痛风几乎在绝经后,多因高嘌呤饮食而诱发。男女患痛风的比例为20:1,也就是说男性痛风患者,是女性的20倍!

医生通常这样说:你喝酒太多啦,高蛋白食物少吃,很多人马上忌嘴。但不管怎么控制,痛风还是照样发作,从大脚趾头开始痛,后期还出现关节畸形,其实这是肾虚的表现。

尿酸和肾之间有哪些关系?

肾的过滤功能减弱了,血液里酸毒排不出去,就跟随血液循环流动。如果不调养肾脏,恢复它的过滤功能,酸毒长期挤压关节。关节一旦不能正常活动,变形后直接影响行动能力,所以不仅要改变饮食习惯,更应该树立起养肾的理念。

五类人最易得痛风

1、三高”人群

痛风属于代谢综合征,因此患有“三高”的人群,应当格外注意,即使现在还没有,痛风的症状出现,但它仍是非常大的潜在威胁。

2、肥胖人群

痛风在胖人中的得病率较高,肥胖会引起内分泌系统紊乱,约有50%的痛风患者,超过理想体重15%。

3、有痛风家族史的人

原发性痛风具有遗传性,患痛风代数越多,族群中患痛风的人越多,遗传的可能性越大,女性痛风发病率虽然低,但遗传性远高于男性。

4、贪酒嗜肉的中年男性

作为痛风更青睐群体,很多中年男性应酬多,喜饮酒、爱吃肉、习惯大吃大喝有关。

5、脑力工作者及过度劳累人群

工作忙碌、压力大等原因导致失眠熬夜,也会增加高尿酸血症发病的可能,特别是久坐不运动的白领。

几种痛风的简单方法

1、经常活动关节

多活动手指和脚趾、膝盖和肘部,做做伸展运动。

2、痛风的

肉桂5克研成粉状,伴蜂蜜20克可服下。按摩处,一般30分钟可减轻疼痛。

3、泡脚

睡前用痛风手足泡浴剂泡脚,至少30分钟。不但对痛风有好处,还可减轻疼痛,并让尿酸结晶重新溶解排出体外。

4、贴敷穴位

申脉穴、昆仑穴、丘墟穴、解溪穴、太白穴可以促进足部周围的气血循行,起到消炎止痛的作用。三阴交穴调节肝肾功能,促进尿酸的代谢。

痛风如此之痛还是要小心预防为妙,注意日常饮食坚持养肾勤加锻炼哦!

中科贴针灸仅集纳了谷老多年中医行业的心血,更传承了几千年的中医文化精粹。一举改变了几千年来中医针灸行医方式,不再受制于场地、时间、医生的客观条件,可以随时随地随人地进行针灸调理、贴敷养生。这不仅是谷世喆老中医团队的技术突破,更是传统中医在现代社会发展的突破。

北京中科贴针灸健康科技有限公司(蓝蓝团队)

于先生电话:15066295946

关键词:中科贴针灸
上一篇:新品九保疼痛贴原理及功效 下一篇: 没有信息了!

联系方式

北京中科贴针灸健康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北京中科贴针灸健康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北京中科贴针灸健康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